「跟著怡霏老師,塔羅牌學起來真心順!」

嘿!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學習塔羅牌的經驗,找到對的老師真的是關鍵!雖然現在市面上有好多塔羅牌課程,但真正用心教學的老師卻不多見,有的要不就是太死板,要不就是滿嘴心靈雞湯,搞得我一頭霧水;可是,遇到了怡霏老師,真是讓我眼睛一亮!

「跟著怡霏老師,塔羅牌學起來真心順!」

怡霏老師的課程真的是意外的驚喜!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會是個超嚴肅的老師,結果呢,她的課堂超生動,超貼心!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視障學生,本來以為他可能會有點吃力,因為你知道,塔羅牌都是有圖有字的,但是在怡霏老師的教導下,他居然也能理解牌面上那些精美的圖案,感覺好感動啊!

上課時,怡霏老師告訴我們,要保持心情平靜才能好好占卜,不然就容易亂了方寸;還有,問題要清楚明確,這樣解牌才不會跑偏。她還說,塔羅牌的用處可不僅僅是解解牌面,更是一種心靈指引,可以幫助人們解開內心的結,給予自己力量和療癒。這讓我對塔羅牌又有了新的認識呢!

我原本以為塔羅牌只是拿來占卜用的,沒想到它還能這麼多功能!透過學習,我現在不僅每個月都會為自己占卜,還會幫朋友做解牌。結果,有兩對朋友在我的協助下成功結婚了,甚至還有一個朋友懷孕了呢!而且,我還借著怡霏老師的指導,存了不少開店資金,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,真是太棒了!

「跟著怡霏老師,塔羅牌學起來真心順!」

怡霏老師的課程不僅讓我學到了很多,還讓我看到了未來的方向。如果你也想學習塔羅牌,找對老師真的很重要哦!跟著怡霏老師,學塔羅牌真的是一件很順心的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7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